聽完Coldplay不過癮!高捷超嗨站長月台又開唱 全場拍手喊安可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英國搖滾天團Coldplay(酷玩樂團)昨日在高雄世運主場館開唱,高捷公司也為此規劃疏運工作,世運站站長林忠明這次再度拿起麥克風開唱,排解樂迷等待捷運的無聊時間。有民眾揮舞跟著擺動身體,有人拍手喊安可,也有民眾笑稱:「可以原地出道了!」

▲Coldplay到高雄開唱。(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Coldplay到高雄開唱。(圖/Live Nation Taiwan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昨(11日)有大量樂迷湧入世運主場館,高雄市交通局根據AI大數據即時系統,現場場內外同時間最高人數一度達8萬4858人,超越今年三月份BLACKPINK演唱會的人數,創下世運主場館的紀錄。

▲▼高雄捷運世運站以3分鐘密集班距進行疏運,單日累積運量為28.6萬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捷運世運站以3分鐘密集班距進行疏運,單日累積運量為28.6萬人。(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據高雄捷運公司統計,昨天搭乘捷運從R17世運站出站前往演唱會場的人數預估超過3萬人次,全日28.6萬人次。往返高鐵左營站接駁車載運8340人次,整體公共運輸使用率約57%。

就在散場時,高捷世運站站長林忠明再度拿起麥克風於月台開唱,陸續演唱了梁靜茹的《勇氣》、黃義達的《那女孩對我說》、歐得洋的《孤單北半球》。這次站長準備的新歌還配合歌詞,「人潮擁擠 我能感覺你 放在我手心裡 你的真心」,讓樂迷能排解在人潮擁擠中的捷運等待時間。

▲▼高雄捷運世運站站長林忠明。(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捷運世運站站長林忠明深情演唱《勇氣》。(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捷運世運站站長林忠明。(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有樂迷跟著揮舞雙手擺動身體,也有民眾拿手機錄影,拍手大喊「安可」!而捷運到站時,林忠明站長也不忘要旅客「趕快上車」、「平安回家」!

不過有民眾笑稱,「站長辛苦了!但希望站長能練一下 Coldplay 的歌」、「站長可以原地出道辣」、「高雄好熱情!!」、「謝謝站長!超可愛」。

▲▼高雄捷運世運站站長林忠明。(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林忠明站長帶嗨氣氛,樂迷和他擊掌、比讚。(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高雄捷運世運站站長林忠明。(圖/記者許宥孺翻攝)

交通局表示,昨日捷運世運站以3分鐘密集班距進行疏運,單日累積運量為28.6萬人。演唱會散場時更加派40輛接駁車投入疏運直達左營高鐵站、捷運高雄車站。演唱會整體疏運狀況良好,於晚間11時27分前順利疏散完成,於82分鐘內順利完成疏運。

交通局也提醒,Coldplay酷玩樂團連唱兩天,預期12日人潮與11日相近,場內外人數超過8萬4千人。因應場域周邊交通管制,「多搭車、多走路、不開車」是最聰明的選擇,捷運紅線及橘線高雄捷運公司已提高疏運量能,世運與高鐵站/台鐵新左營站間,樂迷可利用免費接駁專車往返。此外,高鐵左營站與主場館兩地步行時間約25分鐘,不用排隊等捷運或接駁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