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慧競總成立湧8千支持者 喊話沒放鬆本錢:60天後贏得真正勝利

▲▼蘇巧慧造勢活動,賴清德、蘇貞昌、鄭文燦、陳時中到場站台。(圖/記者杜冠霖攝)

▲蘇巧慧造勢活動,賴清德、蘇貞昌、鄭文燦、陳時中到場站台。(圖/記者杜冠霖攝,下同)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11日在樹林育林國小舉行「賴清德.蘇巧慧樹林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壓軸助講,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都輪番站台,現場湧入破八千支持者,聲勢浩大,蘇巧慧受訪時表示,這次選戰沒有放鬆本錢,雖然領先還是要扎實走好,才能在60天後贏得真正勝利。

育林國小現場湧進大批支持者,陳時中致詞時表示,蘇巧慧是非常優秀立委,對衛環相關事務非常熟悉,包含醫病關係改善、醫療法修正、長照、少子化議題等都很關心,很多政策方向都看到她的身影,中間幫忙溝通、協調等等,自己在部長任內對她非常感謝,訂定很多好的政策,也協助溝通讓政策通過,非常謝謝她。

對於在野黨,陳時中也批評,對方演一場鬧劇把版面都搶走了,現在要澄清一些正確訊息也沒有版面,他們打抹黑戰,有時候講髒話、有時候提中國,一片混亂,希望支持者要看清楚台灣要的是什麼,賴清德就很清楚說,主權、和平堅持以及國家希望工程。鄭文燦也表示,在野黨認真搶版面,不論是兩組還是三組人,但最能夠堅持護國路線的就是賴清德,為了台灣安全支持賴清德、為了新北建設支持蘇巧慧。

蘇巧慧細數在地建設,她也表示,這是選舉人口中最多一區,營造勝選氣氛、更加努力,這次選戰沒有放鬆本錢,雖然領先還是要扎實走好,才能在60天後贏得真正勝利。

蘇貞昌表示,馬英九八年都赤字,但自從蔡英文就任,紅色變綠色,因為賺這麼多錢才能照顧台灣,班班裝冷氣、生生用平板,政府賺錢、人民分紅,三倍券、五倍券、現今六千塊,過去政府發錢有那麼簡單嗎?這樣居然還有人煽動說要下架民進黨,支持對的人讓蔡英文路線繼續,讓台灣經濟繁榮。

▲▼蘇巧慧造勢活動,賴清德、蘇貞昌、鄭文燦、陳時中到場站台。(圖/記者杜冠霖攝)

▲▼蘇巧慧造勢活動,賴清德、蘇貞昌、鄭文燦、陳時中到場站台。(圖/記者杜冠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