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要更高標準!黨部主任遭爆喝花酒 賴清德:希望他能深切反省

▲▼賴清德出席「體育Team Taiwan」後援會成立大會。(圖/賴清德競選總部提供)

▲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圖/賴清德競選總部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民進黨組織部主任林正鴻遭爆料已婚卻頻繁進出酒店等風月場所,還激吻酒店妹,稍早火速請辭獲准。對此,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10日受訪時說,民進黨一定要採取有別於其他政黨更高的標準,「林正鴻已經提出辭呈,我也准辭,我也希望林正鴻能深切反省改進」。

針對林正鴻遭爆料進出酒店等聲色場所,被質疑新潮流又出包,賴清德先表示,「他怎麼會跟這團體有關?沒有吧?他是黨工嘛,跟派系沒有關吧」。

接著賴清德說,民進黨一定要採取有別於其他政黨更高的標準,「林正鴻已經提出辭呈,我也准辭,我也希望林正鴻能深切反省改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