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清德找姚立明任主委 柯文哲也讚「能力不錯」:一定有政治考量

記者袁茵/新北報導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7日公布競選總部組織架構,包括2014年曾任柯文哲台北市長競選總幹事的姚立明接競選總部主委,賴更直言,姚立明可「幫我打敗柯文哲」。面對賴找姚立明任競總主委,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僅說,這代表姚是一位能力不錯的人。

▲▼柯文哲出席因應少子女化對策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出席因應少子女化對策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7日上午在新莊競總舉辦因應少子女化對策記者會,被問到賴清德找姚立明擔任競總主委,會不會覺得被衝著而來?柯文哲回應,這證明姚立明是一個能力不錯的人,所以各方會去爭取姚。

柯文哲提及,當年姚立明是林錦昌介紹給他的,「他(姚立明)算是英系,所以我猜賴清德會找他當主委,一定有政治上的考量,但至少能力上沒問題。」

賴清德7日上午在競選總部親自召開記者會,公布競總組織架構,核心小組成員包括決策委員會召集人邱義仁、後援總會總會長陳茂仁、國政顧問團召集人鄭麗君、總督導卓榮泰、主任委員姚立明、總協調林佳龍,以及總幹事潘孟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