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淨零排放記者會找這學者? 洪申翰揭黑歷史驚呼「傻眼」

▲▼柯文哲出席「淨零碳排 永續未來」氣候政策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出席「淨零碳排 永續未來」氣候政策記者會。(圖/記者袁茵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日)召開「淨零碳排、永續未來」氣候政策記者會,找來多名學者一同分享看法。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在臉書揭露其中一名與會學者呂學海的黑歷史,指出呂學海曾任紅衫軍副總指揮,更被減碳專業圈認為有詐騙高額學費的嫌疑。

洪申翰表示,柯文哲早上公布淨零政見,好幾位專業界的朋友馬上就傳訊給他,因為,柯文哲居然找了呂學海來背書,他不禁直呼「傻眼!」

洪申翰指出,這名呂學海先生曾任紅衫軍副總指揮,更重要的是,呂學海有侵占政府補助、積欠薪資的經歷,甚至被減碳專業圈認為有詐騙高額學費的嫌疑。他透露,呂學海邀請過他幾次,但一對話就知道,呂學海就是舌燦蓮花、買空賣空,馬上就被他列為拒絕往來戶,「所以,現在柯團隊是詐騙成性,物以類聚?」

呂學海現為台灣碳淨零學院理事長,根據報導,他曾是世界公民文化協會的負責人、紅衫軍副總指揮,其協會曾接收北市府補助款項,在解除合約後,拒絕償還尚餘的補助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