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出軌今將再出面 成「民主大聯盟」退選第7人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圖/記者吳世龍攝)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資料照/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被爆出外遇,23日流出大量與另名女子激吻擁抱照片,愛妻形象崩壞,再加上該女子為中國籍,而趙天麟又為立法院國防外交委員會委員,引來各界關注。對此,趙天麟24日宣布退選,25日仍會前往委員會,預計10點05分受訪。

趙天麟與妻子丁雅婷自2007年結婚至今,每逢2月10日結婚紀念日都會在臉書發文放閃,或不時分享兩人甜蜜點滴。不料本月23日卻被爆出軌。趙天麟回應,「錯誤的往事,讓太太難過,天麟深表歉意,報導的內容她都知悉,已獲得太太的原諒。現在經由媒體報導讓大家擔心,我很抱歉並接受批評」,24日則召開記者會再度道歉,太太並未現身,整場記者會僅耗時2分鐘,便快閃結束。

不過,趙天麟仍難平批評聲浪,24日晚間發出332字聲明宣布退選立委,「我決定退選是對挺台灣支持者負責任的態度,一起完成總統與國會過半的大局」。

值得注意的是,包括趙天麟在內,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為此次大選所喊出「民主大聯盟」退選人數已多達7人,從宜蘭縣、基隆市、台北市、新北市、桃園市、高雄市、屏東縣,都有陣前換降的狀況,將如何衝擊綠營選情,值得關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