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天麟退選出乎意料外 羅旺哲曝可能性:還有勁爆的「未爆彈」

▲▼立法院地圖區堵訪 立委趙天麟道歉。(圖/記者屠惠剛攝)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外遇宣布退選不爭取連任。媒體人羅旺哲說,此舉有點出乎他意料之外,原本以為會上演「船過水無痕」,如今這樣的發展有兩種可能,首先是顯然這次的桃花劫,已經衝擊到民進黨選情;第二種就是,可能還有勁爆的「未爆彈」。

羅旺哲說,這次的八卦,對趙天麟跟民進黨最傷的,倒不是什麼愛家人設崩壞,而是這件事擋住了民進黨今年選戰的大戰略「抗中牌」。如果連自己黨的抗中大將,都被外界嘲諷「親中」,請問,民進黨在這議題上,要怎麼選?

羅旺哲分析,現在大家更好奇的,就是背後可能的「國安問題」,讓這段感情,註定給外界「不單純」的看法。所以民進黨能不出手嗎?

羅旺哲指出,如果趙天麟不斷尾、不退選,接下來這個八卦就會燒到國安問題,讓民進黨在議題上,直接崩盤。現在,趙天麟退選,等於為自己、也為民進黨清理戰場、留下空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