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主不忍了竟被砍!新北女長期狂按鈴騷擾 她開門理論遭殺傷

記者戴上容/新北報導

新北市板橋一名56歲林姓女子,多次騷擾鄰居,34歲廖姓女子忍無可忍找林女理論,沒想到林女抓狂,從隨身背包中拿出水果刀揮砍廖女,造成廖女左指受傷、前胸及下背挫傷。警方獲報到場逮捕林女,全案訊後依傷害、毀損及妨害自由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

▲▼ 新北板橋女長期按鈴騷擾 這次拿刀傷害對門鄰居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 新北板橋女長期按鈴騷擾,這次拿刀傷害對門鄰居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據了解,林女經常亂按電鈴騷擾鄰居,住在對門的廖女是最慘苦主,由於廖女事發前發現自家春聯遭林女撕毀,實在忍無可忍便直接上門找林女理論,林女背著背包前來應門,在理論過程中抓狂失控,竟一時克制不住情緒從背包拿起水果刀,作勢往廖女身上揮砍。

廖女嚇壞趕緊阻止林女,在過程中左指受傷、前胸及下背挫傷,廖女家人聽到外頭爭吵聲不斷,開門後驚見整起誇張行為,便急忙報警。警方知悉後逮補林女,並於現場查扣水果刀1把,全案訊後將依傷害、毀損及妨害自由罪嫌移請新北檢偵辦。

▲▼ 新北板橋女長期按鈴騷擾 這次拿刀傷害對門鄰居            。(圖/記者戴上容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