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紅烏龍+辻利茶舗+內田家 聯手推出多種口味冰心大福

▲台東紅烏龍冰心大福聯名禮盒。(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台東紅烏龍冰心大福聯名禮盒。(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台東縣政府特別創立的區域茶品牌「台東紅烏龍」,首度合作日本京都百年抹茶品牌「TSUJIRI 辻利茶舗」及辻利茶舗在台經營團隊監製的全新品牌「內田家UCHIDAYA」,以茶入甜點,推出「台東紅烏龍冰心大福聯名禮盒」,20日下午在The GAYA Hotel 潮渡假酒店,由台東縣副縣長王志輝與辻利茶舗總經理內田翔太郎共同發表,禮盒有3種不同口味的冰心大福,分別是紅烏龍茶、抹茶、洛神,綿密細膩、入口即化的口感令人愛不釋手,加上封條提把設計將是送禮最佳選擇!

副縣長王志輝表示,紅烏龍已是台東最具特色的產業之一,搭配台東近年推行的慢經濟,提升了地域文化性、建立起交流與共感,累積不少青年返鄉投入紅烏龍茶產業,並逐步發展茶旅行、手搖茶、茶餐等特色產品。此次聯名合作以新世代思維,結合市場潮流,將清新的紅烏龍茶與日式冰心大福巧妙結合,打造「紅烏龍冰心大福」,呈現一場台日跨界的美味盛宴,也展開紅烏龍未來的可能性。

▲台東紅烏龍冰心大福聯名禮盒。(圖/記者楊漢聲翻攝)

此外,連結台東日治時期鹿野移民村的文化背景,以及烏龍茶類在日本商業市場的發展趨勢,將有效提升三方聯名共創的品牌價值與話題性,向國內外推廣台東茶產業,讓大眾愛上專屬於台東的紅烏龍茶滋味。

內田翔太郎總經理則大力稱讚台東紅烏龍很棒、非常好喝,這次「內田家UCHIDAYA」能夠與台東縣政府合作,推出「台東紅烏龍冰心大福聯名禮盒」,期待透過精美的禮盒設計及Q彈濃郁的冰心大福,吸引更多人認識台東紅烏龍茶風味,並且行銷到世界各國。

縣府財政及經濟發展處說明,「台東紅烏龍冰心大福聯名禮盒」內含4入台東紅烏龍冰心大福、2入辻利抹茶冰心大福、2入內田家洛神冰心大福,精選來自台東鹿野的紅烏龍茶原葉、辻利「丸倉」宇治抹茶及台東出產的優質新鮮洛神花為原料,細心拌入北海道中沢奶霜,經過長達48小時的冰鎮熟成,包覆 Q 彈清透大福外皮,奢華撒滿紅烏龍茶粉、宇治抹茶粉及洛神花粉,每一口都散發著濃郁的茶香,滋味醇厚圓滑,洛神冰心大福尤其帶有細緻的酸甜風味,融合傳統工藝和創新,帶來難以忘懷的味覺饗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