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女假日騎機車外出沒電顧路 屏東警即刻救援

▲屏東警察分局民和派出所警員金冠宇及沈子勛助阮女順利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察分局民和派出所警員金冠宇及沈子勛助阮女順利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市阮姓女子假日騎機車外出,電瓶突然沒電,由於故障地距家近10公里,時間已晚又遇假日許多機車行均未營業,不得已向屏東警分局求警,員警趕至利用電瓶救援線連接對方機車電瓶,經多次嘗試終於順利發動,讓她順利返家,對於警方的協助,她感到很窩心。

▲屏東警察分局民和派出所警員金冠宇及沈子勛助阮女順利返家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警察分局民和派出所警員金冠宇及沈子勛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疑似機車電瓶沒電、無法發動,向警方求助電話。

兩人獲報趕到現場;報案人阮姓女子表示,因適逢假日且時間已晚,許多機車行都沒有營業,而住處又離現場近10公里遠,不得已向員警求援。

金員先是以警用機車搭接電瓶救援線至阮女之機車,由於機車較老舊,嘗試幾次都無法發動,然在員警耐心、積極地一再嘗試後,終於順利發動,讓她能順利返家,待隔日再至機車行檢修,她對警方協助及熱忱服務態度深表謝意。

分局長蔡培元肯定同仁發揮人民保母的服務精神,本著同理心盡全力協助,足為表率。並提醒民眾,如遇緊急事故或需尋求協助,可撥打110或是派出所電話求助,警方會於職責範圍內提供適當的幫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