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Taiwan National Day」 洪秀柱:民進黨沒種宣布台獨「豎子」

▲洪秀柱(左2)出席國民黨中央國慶升旗典禮。(圖/記者周宸亘攝)

▲洪秀柱(左2)出席國民黨中央國慶升旗典禮。(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蔡政府前年起將國慶日英文名稱改為「Taiwan National  Day(台灣國慶日)」,讓前總統馬英九極度不滿,不願再為台獨背書,首次拒絕出席總統府前國慶大會。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10日)批評,民進黨有膽就正式修憲、宣布台灣獨立,「但他不敢啊,就是沒種嘛、豎子嘛,所以我覺得是很可惡的一件事情」。

洪秀柱10日早上出席國民黨中央舉辦的國慶升旗典禮。對於「中華民國」國名在國慶大會英文名中消失,及馬英九首次拒絕出席國慶大會,媒體會後詢問洪秀柱,怎麼看民進黨把台獨意識形態搬上國慶日?

洪秀柱說,民進黨向來想把中華民國消失,這可以從蔡政府改變課綱,台獨思想洗腦年輕下一代,就知道蔡政府是要徹底把國家歷史,讓年輕人在腦海完全消失,是變相借殼上市,用中華民國名號,卻在底下希望台灣獨立成國家。

洪秀柱批評,明知不可能,還用這種方式,確實讓台灣陷入兵凶戰危,是可忍,孰不可忍,所以她昨天在臉書痛罵民進黨,民進黨有膽就正式修憲、宣布台灣獨立,「但他不敢啊,就是沒種嘛、豎子嘛,所以我覺得是很可惡的一件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