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泰受災戶自救會預告召開記者會 盼蔣萬安履行承諾給予最大支持

▲▼基泰大直坍塌陷落現場在經過多日的灌漿填沙搶救後,目前陷落坑洞已完全填平。(圖/記者湯興漢攝)

▲基泰大直塌陷案至今已滿1個月。(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江采蓁/綜合報導

大直民宅塌陷案至今滿1個月,民進黨台北市議員陳怡君日前指控市政顧問孫偉志現身重災戶與基泰建設的說明會,還煽動重災戶至市府拉布條爭取放寬獎勵及領照時程,北市府也火速予以解聘。對此,受災戶自救會發出聲明表示,會議內容與⺠代及媒體所陳述的事實不符,為了爭取權益,將盡速召開記者會,希望台北市長蔣萬安能履行承諾,給予他們最大的支持。

受災戶自救會發出聲明回應,對於成員所提供之各項協助,雖偶有不盡令每—位住戶滿意之處,但仍要向社會各界致上最高的謝意。

自救會表示,他們邀請基泰建設公司在112年10月6日與重災住戶交換意見 ,但會議內容與⺠代及媒體所陳述的事實不符 ,自救會甚感遺憾;對於 「基泰大直」事件遭部分有心人士操弄,此非自救會全體成員所樂見,因此,自救會呼籲,重災戶才是這次事件主要受害者,但部分⺠意代表和官員從未以重災戶之權益為關注角度予以協助。

自救會強調,請社會各界將焦點放在如何協助重災戶儘速重建及重返家園才是正道,再次重申非常歡迎各界賢達加人協助的行列,對於像孫偉志願意提供義務性、無報酬的協助,本會全體成員非常感謝 ,也會發動所有的親朋好友,用實際行動來報答大家的支持。

自救會指出,為了爭取自己的權益,將很快召開「請問市長,您真的在乎受災戶的眼淚?」記者會 ,希望市長能夠履行承諾,給予最好的條件,和最大的支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