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bay好油」自導自演!串通黨工發恐嚇文…咖啡廳借wifi畫面曝

記者黃彥傑、莊智勝/台北報導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版主林裕紘與國民黨工許哲賓串通,自導自演恐嚇案,全案曝光後引起外界輿論一片譁然,朝野更是群起撻伐。據警方調查,38歲的許哲賓為了製造斷點,還特地前往新北市某咖啡廳使用wifi、並透過VPN發出恐嚇訊息,如今監視器畫面也曝光,許哲賓要離開前還在店門口悠哉抽菸。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黨工許哲賓前往咖啡廳發恐嚇訊息畫面曝光。(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黨工許哲賓前往咖啡廳發恐嚇訊息,結束後還悠哉坐在門口抽菸。(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臉書粉專「Linbay好油」長期批評農業政策,日前更犀利抨擊巴西進口蛋引發關注,不料日前粉專版主林裕紘卻突然表示,因批評農業部政策而遭到不明人士恐嚇,考量家人安全下宣布粉專停更。

桃園檢警獲悉後循線展開追查,赫然發現擁有國民黨工背景的許哲賓涉嫌重大,且許男與林裕紘早就熟識,這起恐嚇案根本就是2人串通、自導自演。案發後桃園警方火速逮捕許哲賓,檢方訊後向法院聲押,並於今(3日)裁准。

警方調查,許男事前做足準備,不但使用臉書假帳號發恐嚇訊息,為了製造斷點、增加溯源難度,還特地前往新北市某咖啡廳使用公眾wifi,並透過Surfshark 軟體以VPN方式發文,藉此躲避警方追緝。

監視器畫面拍下,當天許哲賓前往該家位於永和的咖啡廳,神情一派輕鬆,在「完成任務」後,還悠閒坐在咖啡廳門口抽菸,隨後徒步離開。

據調查,在「Linbay好油」爆發恐嚇案後,許哲賓還曾打電話與林裕紘討論,一旦事件曝光該怎麼處理,並將相關討論的對話錄成音檔,沒想到這些錄音檔如今都成為了2人自導自演的證據。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許哲賓結束後離開咖啡廳。(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Linbay好油」自導自演恐嚇案,黨工許哲賓前往咖啡廳發恐嚇訊息畫面曝光。(圖/記者黃彥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