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妻子與繼子有染!醋夫聯合兒子擄人斬首 殘忍碎牙剪髮毀屍滅跡

▲▼警戒線。(圖/CFP)

▲印度警方日前尋獲一具無頭女屍,意外揭發一宗殺妻案。(示意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印度一名男子因懷疑妻子與繼子有染,憤而與2名兒子和侄兒聯手拐走妻子,並對她動用私刑,不僅用斧頭砍去了她4隻手指,還將她斬首後毀屍滅跡,手段極其殘忍。

據《今日印度》報導,印度警方9月29日在北方邦班達地區(Banda)發現一具年齡介於35至40歲的無頭女屍,她的身上只穿著一部分衣服,還不見了4根手指,隨後警方在遺體不遠處尋獲其頭顱。

驗屍後,當局證實這名死者是中央邦男子拉姆庫馬爾(Ramkumar Ahirwar)的妻子瑪雅(Maya Devi),而警方經過初步調查後,懷疑女子的家人參與了這起殘忍的兇殺案,於是立刻對死者的丈夫與2名兒子進行盤問。

在審訊中,拉姆庫馬爾承認,他因為懷疑瑪雅與他和前妻所生的兒子有染,於是夥同兒子蘇瑞吉(Suraj Prakash)、布里傑什(Brijesh),以及侄兒烏代班恩(Udaibhan)將瑪雅帶到查姆拉哈村(Chamraha)勒死,並用斧頭砍了她的頭。

為了毀屍滅跡,他們還割去了她4根手指,剪掉頭髮並把牙齒敲碎,試圖要掩蓋其身份。警方在尋獲拉姆庫馬爾犯案所用的車輛和斧頭後,蘇瑞吉、布里傑什和烏代班恩也相繼承認了罪行。警方指出,他們在24小時內就破了此案,而警方也將對這4名嫌犯提出進一步法律行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