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文君遭批洩密擋潛艦 柯志恩疑綠營:選舉到了才來影射?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圖/翻攝自柯志恩臉書)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對於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綠營控阻擋潛艦國造預算及洩密,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3日表示,若民進黨如此指證歷歷,過去就應有所掌握立即查辦,怎麼選舉到了才來影射?更痛批民進黨「選擇性失憶」,對於自家立委提案凍結潛艦預算卻隻字未提,且若真涉及洩密、叛國等嚴重的國安問題,怎麼過去國安及檢調單位後知後覺、無動於衷?

柯志恩指出,近期民進黨突然關心起潛艦國造,國造潛艦小組召集人黃曙光先向媒體放話有立委從中作梗,海軍前顧問郭璽也指控馬文君洩密叛國。但她質疑,如此指證歷歷,過去就應有所掌握立即查辦,怎麼選舉到了才來影射?最扯的是,綠營透過側翼誣指國民黨立委擋潛艦預算,再趁勢幫腔扣上叛國大帽子。

「檢調也不甘寂寞,此時才說該案引起各界高度重視,便立即分案調查。」柯志恩說,她不得不佩服民進黨從黨到院配合得天衣無縫,如果治國能力有打擊政敵一半效率,這些年大家也不會過得這麼苦了。

柯志恩痛批,先不說立委監督政府預算天經地義,民進黨更是選擇性失憶,對於自家立委提案凍結潛艦預算卻隻字未提;況且,若真涉及洩密、叛國等嚴重的國安問題,怎麼過去國安及檢調單位後知後覺、無動於衷?

柯志恩開轟,民進黨政府不僅對攸關民生的進口蛋、綠電爭議不去查,南部登革熱疫情大爆發,也不思如何儘快解決南部鄉親之苦,還在傾全黨及行政之力打壓在野黨,不禁讓她突然想起前行政院長蘇貞昌說過「一隻蚊子都治不好,還想治國?」痛批「失去執政本分的民進黨政府,恐怕才是最大的國安危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