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馬英九出席北市升旗? 蔣萬安今胸前多了「國旗徽章」:歡迎參加!

▲▼112年公費流感疫苗開打首日,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四價流感疫苗開打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112年公費流感疫苗開打首日,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四價流感疫苗開打記者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指稱國慶大會的名稱「台灣國慶日」,是偷渡台獨,因此拒絕出席今年的大會。日前允諾今年台北市升旗典禮一定會有「中華民國」的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悄悄在胸前別上國旗徽章,被問到會不會改邀請馬英九出席北市府升旗典禮,蔣萬安表示,歡迎參加。

蔣萬安2日上午到聯合醫院仁愛院區視察流感疫苗開打,針對今日特別別上中華民國國旗徽章,以及馬英九發文稱此次總統府升旗沒有中華民國字樣,所以拒絕出席?蔣萬安提及,國慶焦點就是中華民國,所以從10月開始,他會在很多場合別上國旗,希望國旗意象、中華民國可以在10月被充分呈現出來。

媒體追問,會不會改邀馬英九去北市府參加升旗典禮?蔣萬安說,北市府國慶活動都是開放的,歡迎市民朋友參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