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馬英九拒參加國慶大會! 郭台銘:蔡英文、賴清德你們要永遠記好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記者李毓康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皮心瑀/台北報導

前總統馬英九因不滿今年國慶主視覺英文名稱再度以「Taiwan National Day(臺灣國慶日)」為名,宣布拒絕出席大會。對此,積極連署參加總統大選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他完全認同也支持,並喊話總統蔡英文及副總統賴清德,「永遠記好,你們是現任中華民國元首,與2024中華民國總統參選人。」

郭台銘說,自己向來就是一個堅定的中華民國派,國慶大會竟然沒有國名ROC,那請問蔡英文是當哪裡的總統?賴清德又在競選什麼國家的總統?不論意識形態,國慶的名稱沒有任何模糊空間,雙十就是中華民國ROC國慶。民進黨竟然直接改成「Taiwan National Day」,這叫偷梁換柱、欺世盜名。

郭台銘指出,國家運行的基本準則,叫做「中華民國憲法」;保家衛國的兄弟姐妹,以作為「中華民國國軍」為榮;紙鈔上印的是「中華民國中央銀行」;在旗杆上飄揚、萬民致敬的旗幟,叫做「中華民國國旗」。

郭台銘批評,民進黨為了自身黨派利益,不惜踐踏多數國人的國家認同,連自己的國家都可以拋棄。當年,蔡英文上任時宣誓會「遵守憲法」,如今證明,你們心中根本沒有這個國家,過去,現在與未來,兩千三百萬人民每一張選票,都是在選擇最合適的「中華民國總統」,來領導這個國家。

郭台銘說,他參選的是中華民國總統,效忠於台澎金馬兩千三百萬人民,他要讓全世界,都能看見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幟,絕不忘本。中華民國的和平、繁榮、清廉,就是他此生最高職志,一心一德,貫徹始終! 讓他們明年用選票終結民進黨執政,一起贏回中華民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