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航起飛前發現「已登機」旅客消失 緊急要求乘客下機清艙安檢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四川航空昨(25)日傳出一架班機在起飛前,機上工作人員發現一名「已登機」乘客就然憑空消失不見,尋找未果的情況下,航空公司要求機上所有乘客全數下機全面清艙,以免出現意外情事發生。有機上乘客將過程用手機拍下後上傳至網路上,引起外界熱議。

▲四川航空一航班起飛前發現「已登機」乘客消失,緊急要求清艙檢查。(圖/翻攝北京時間)

▲四川航空一航班起飛前發現「已登機」乘客消失,緊急要求清艙檢查。(圖/翻攝北京時間,下同)

《北晚在線》報導,9月26日,成都航空工作人員回應稱,「清艙的原則和目的是為了安全,這也是民航局的規定和要求,具體情況會具體評估,為了防止有人上機後放置不明物品後離開飛機。」

▲四川航空一航班起飛前發現「已登機」乘客消失,緊急要求清艙檢查。(圖/翻攝北京時間)

根據民眾拍下的影片顯示,機上的乘客正排隊準備下機,空服員則是廣博稱,「我們將對客艙進行全面清艙,請攜帶好客艙內所有隨身行李下機。」

成都航空工作人員表示,清艙也得看具體情況,沒有辦法一概而論,「航班要怎麼清艙,上客下客的方式,要根據航班具體情況評估,萬一這個人(乘客)沒有上(機),或是下了之後留一些東西在飛機上,誰知道啊?清艙是為了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