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機分開坐!媽崩潰1打3「爸卻獨坐遠處」不顧孩 兩派意見戰翻

▲▼加拿大網友敘述讓坐經驗。(圖/翻攝TikTok@one_toughmother)

▲加拿大網友敘述憤怒的讓座經驗。(圖/翻攝TikTok@one_toughmother)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國外一對父母帶3個孩子搭飛機,但座位沒有連在一起,只好各自把孩子帶開、分開照顧。在熱心乘客自願交換座位後,爸爸卻讓老婆「1打3」,獨自坐在原處,享受清閒航班。此過程被曝光在社群媒體後,引發兩派論戰。

加拿大網友「one_toughmother」在TikTok分享,有一次搭飛機時,鄰座母親「大腿上有個嬰兒,旁邊還有個幼童」,她認為媽媽太辛苦了,自願與坐在幾排之外的爸爸交換座位,對方回覆「太棒了,謝謝!」,卻叫第3個小孩過去跟媽媽坐。

@one_toughmother A little sunday rage for ya #momsoftiktok #deadbeatdad ♬ female rage - ☾

原PO對於爸爸的舉動感到憤怒,許多網友也無法苟同,紛紛留言痛批,「如果我是那位媽媽,他在這趟航班過後,就不再是我老公了」、「不論是爸爸或媽媽,當你有好幾個小孩,搭飛機時就必須一起顧啊」、「最糟糕的是,在這之前,媽媽可能(獨自)完成了所有的計畫、打包和(行程)安排。」

另一些網友卻指出,如果是爸爸與原PO交換座位,那就會變成第3個小孩落單了,更何況大家都不了解這個家庭的真實狀況,「如果他是家庭主夫,現在終於是媽媽來顧孩子,換他休息了呢?」也有人認為,爸爸的行為確實不恰當,直接婉拒換座,或從妻子身邊接個小孩過來照顧,或許都是更好的做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