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霉改標」賣18噸過期肉給145家店 黑心廠商削1千萬...下場曝光

▲▼宜蘭檢方偵辦過期肉品改標案。(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檢方偵辦過期肉品改標案。(圖/記者游芳男攝,下同)

記者游芳男/宜蘭報導

夭壽!宜蘭一家食品廠商林姓負責人,在2017年起,與另4名員工,竄改食品有效期限標示,將18噸過期肉品賣給五星飯店、餐廳等145家餐飲公司,不法所得1千多萬元,宜蘭檢方偵結,以5人共同基於販賣虛偽標記商品、行使業務上登載不實之文書、加重詐欺取財之犯意聯絡等罪起訴,另因,林姓負責人,推卸犯行,毫無悔意,請法官從重量刑。

▲▼宜蘭檢方偵辦過期肉品改標案。(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檢方偵辦過期肉品改標案。(圖/記者游芳男翻攝,下同)

宜蘭地檢署表示,2017年4月起,食品廠商林姓負責人,經由黃姓、吳姓及2名林姓員工等5人,將位在桃園市蘆竹區、新北市五股區的逾期肉品,委由物流業者運送至位在宜蘭縣宜蘭市宜興路3段的倉庫後,再由倉儲人員將即期、過期仍尚未銷售之肉品之原廠包裝拆除後,以分切機裁切進行除霉,並將肉品重新真空包裝,偽裝成剛出廠或有效期限內之肉品(總重約18噸),賣給145家餐飲公司,不法所得新台幣1,037萬4,066 元。

宜蘭地檢署偵結,以5人共同基於販賣虛偽標記商品、行使業務上登載不實之文書、加重詐欺取財之犯意聯絡等罪起訴;另因,林姓負責人,犯後猶飾詞狡辯,推卸犯行,毫無悔意,犯後態度不佳,請法官從重量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