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去職逼宮蔡英文? 民進黨嗆吳子嘉:別為賺通告費編故事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圖/記者呂晏慈攝)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資料照/記者呂晏慈攝)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農業部長陳吉仲因進口蛋爭議昨請辭獲准,「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在政論節目中指稱,陳吉仲請辭案的轉折,關鍵在副總統賴清德的人馬「逼宮」總統蔡英文。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20日)直批,特定名嘴不要為了賺通告費,編造故事進行政治消費。

張志豪表示,該報導內容,不但毫無根據也不是事實,特定名嘴不要為了賺通告費,編造故事進行政治消費,對此,民進黨予以譴責。他強調,民進黨要再度呼籲,現階段應回歸政策議題理性討論,不要再有過多惡意的政治操作,傷害國家整體利益。

此外,針對外界揣測陳吉仲請辭獲准,是因新系要幫賴清德清理戰場,民進黨中常委林俊憲說,這完全是見縫插針、胡說八道,實際上,黨內對陳吉仲相當不捨,沒有人懷疑他的表現,包括陳任內推動農民職災保險、退休金、農業保險等,都是很難做到的任務,但陳一一克服並完成,黨內認為陳的表現沒問題,其去職不是是非題,而是選擇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