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電影/保護者 江湖尋仇千萬不要傷及子女

文/賴賴

▲▼ 保護者。(圖/yahoo)

瘋言瘋語:

鄭雨盛闊別九年再次執導,這次的劇情非常簡單,就是一種任務操作感,雖然沒有明確的任務,但是就是他很忙,但到底為何大家想要把他除掉不知道,只能腦補,但是江湖尋仇陷害及因恐懼而擴大犯罪動機的合理性,所以從男主出獄之後開始,沒有說明過去,只有老大一句話,於是屬下揣摩上意之後,開始濫施無辜。

聰明的老大利用急功近利的屬下心態,刻意說得保守,但也不去阻止惡劣的傷害計謀,這部電影的看點在壞人有多壞,這些惡棍接近魔鬼的思考行為模式令人毛骨悚然,電影流暢,幾場動作光影設計相當有創意,很精采也有驚喜。

片  名:保護者
英文片名:A Man of Reason

類  型:動作、劇情
上映日期:2023-09-08
片  長:01時38分
導  演: 鄭雨盛
演  員: 鄭雨盛 、 金南佶(Kim Nam Gil) 、 朴星雄(朴誠雄)(Park Sung-woong) 、 李伊利雅 、 朴柔娜
國  家:韓國
語  言:韓語
發行公司:車庫


劇情大綱

10年後出獄的秀赫(鄭雨盛 飾)得知自己有個女兒後,就下定決心脫離組織過平凡的生活。等待秀赫出獄的老大應國(朴星雄 飾)覺得遭秀赫背叛,便指使自己的左右手,也就是組織的第二把手成俊(金準韓 飾)監視秀赫。

覺得自己比不上秀赫的成俊,委託被稱為「洗衣機」的殺手組合宇鎮(金南佶 飾)和珍雅(朴柔娜 飾)除掉秀赫。照自己的方式無情地處理目標的兩人,為了殺掉秀赫而接近他……

▲▼ 保護者。(圖/yahoo)

▲剛出獄的男主心事重重。

▲▼ 保護者。(圖/yahoo)

▲男主表明要從良,過去兄弟現已晉升老大,給錢想自保。

▲▼ 保護者。(圖/yahoo)

▲諂媚下屬亟欲表現,欲剷除男主。

★★★歡迎加入瘋電影家族https://www.facebook.com/FUNMOVIELAILAI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日本將軍是妖魔叛國富翁是鬼怪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催眠強迫記憶今生所做的壞事

發音不標準!花生變陰莖...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奈奈:一個問題看男人性愛技巧

大玩錯視藝術 人被方塊穿透了!

星光奈奈:三招讓女人主動要你

T-BOLAN 剎那之間不會消逝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