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目男強行買單噁問「能不能對我笑」 搭訕失敗暴力扯正妹頭髮

記者林郁婷/綜合報導

河南鄭州一名男子日前搭訕心儀女子,不僅強行幫忙買單,還坐下來問對方能不能對著他笑,被拒絕後惱羞成怒,不斷拉扯女孩友人的頭髮,甚至將整個人壓在地上,造成女子身體不適當場嘔吐,目前警方已經介入調查。

據《四川觀察》報導,男子在餐廳吃飯,看到鄰桌有正妹想去搭訕,就先到櫃台私自幫忙結帳,接著以此為由,直接到女子那桌坐下來問「能不能對我笑」;女孩和友人郭姓女子都被男子的舉動嚇到,立刻拒絕,並要求服務員將錢退給男子,自行付錢。

▲▼男子搭訕失敗後惱羞成怒攻擊女子。(圖/翻攝自影片)

▲男子搭訕失敗後惱羞成怒攻擊女子。(圖/翻攝自影片)

男子搭訕失敗後覺得沒面子,於是反過來攻擊2名女子,先是對著朋友言語辱罵2人,最後直接扯住郭女的頭髮,將她從椅子上拉下來在地上拖行,場面十分混亂,周圍的人費力將兩人拉開後,郭女也氣到拿空瓶子砸向男子,此時男子仍試圖再次衝過去打人。

最後郭女身體不舒服,當場嘔吐,躺在地上不斷喘氣和咳嗽,表情相當痛苦,送醫檢查後全身有多個部位擦挫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