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紅車詭停路中…女駕駛尬曝「車拋錨」 警冒雨推路邊

▲▼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與康樂街口昨(9)日晚間8時許1輛轎車拋錨停在路中。(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台南中西區一輛紅色轎車因拋錨,停在路中動彈不得。(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記者林東良、黃資真/台南報導

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與康樂街口昨(9)日晚間8時許,一輛顯眼的紅色轎車莫名停在路中,遲遲不前進,巡邏員警見狀上前詢問,這才得知原來車輛拋錨動彈不得,最後在員警出手推移下,暫時將車移往路旁。

警二分局海安派出所警員董晉瑋、袁禎懋,晚間8時許執行巡邏勤務時,在民生路與康樂街口發現1輛紅色轎車停在路中,見員警上前詢問,35歲李姓女駕駛著急表示車子拋錨動不了,不知該如何是好。

員警考量夜晚下雨視線不佳,為避免追撞危險及交通擁塞,隨即冒雨協力將車輛推至路旁等待拖吊,恢復交通順暢,李女連忙致謝。

警二分局提醒,民眾駕車出門前,應先行檢查油量是否充足或有無其他故障情事,如遇車輛故障導致交通阻塞,可撥打110請求協助,並聯絡道路救援拖吊排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