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餐廳慶生…帳單竟寫「你是個混蛋」多收478元 真相誤會一場

夫妻餐廳慶生…帳單竟寫「你是個混蛋」多收478元 真相誤會一場

▲一對夫妻到餐廳用餐,收據上卻寫著「你是個混蛋」的15美元費用。(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圖文/CTWANT

許多餐廳和店家都會附上客人的帳單明細,會列出品項和費用,以避免消費糾紛。不過,美國俄勒岡州有一名男子和老婆到餐廳慶生,拿到收據時卻發現,上頭有一條寫著「你是個混蛋」的15美元(約478元新台幣)費用,瞬間愣了一下,真相也隨之曝光了,原來全是誤會。

原PO在《Reddit》討論區貼出收據,他今年3月到餐廳慶生,上頭有炸雞18美元、義大利麵26美元、焦化奶油蛋糕10美元、冰淇淋3美元等,值得注意的是,最後一項竟然寫著「你是個混蛋」的15美元費用,讓他百思不得其解。

夫妻餐廳慶生…帳單竟寫「你是個混蛋」多收478元 真相誤會一場

▲收據上頭有一項「你是個混蛋」費用。(圖/翻攝自Reddit)

貼文曝光後,引發一陣討論,網友感到好奇,究竟原PO做了什麼事,才會使得帳單上,受到如此惡劣的侮辱,「這是對混蛋的合理指控」、「那就別當混蛋了」、「混蛋需繳多付15美元」、「那麼…你是個混蛋嗎?」

據《Knight of Kronos》報導,其實「你是個混蛋」並非餐廳針對這對夫妻的侮辱,而是他們忘記了自己點過的品項,顧客透露:「拿到收據時,我完全忘記這是雞尾酒的名字」,坦承當下十分驚訝。

夫妻餐廳慶生…帳單竟寫「你是個混蛋」多收478元 真相誤會一場

▲雞尾酒的名字就是「你是個混蛋」。(圖/翻攝自The Westgate Bourbon Bar and Taphouse網站)

而實際查詢餐廳網站,可以發現菜單上確實有這款雞尾酒,是由琴酒、20年波特酒、萊姆汁、蜂蜜、苦蜜桃苦精、蛋白、紅糖。雖然雞尾酒的名字引發誤會,但所幸情況得到解決,顧客只有對食物的好評。

延伸閱讀
德國野豬有核武放射性讓科學家不解 數十年來研究終於找出答案
20歲足球員和教練在樹下避雨 遭閃電擊中死亡!
巴西男子騎重機路上狂飆! 撞上左轉卡車「車斷人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