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限定!好市多「燒烤肉片組」上架 2999元連保冷袋提回家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好市多中秋限定的冷藏肉品燒烤組。(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好市多(Costco)在節日前會上架應景品項,有些還是期間限定。FB大社「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管理員就貼出中秋新品情報,分享好市多「冷藏肉品燒烤組」,能一次把翼板、頂級無骨、紐約客牛肉燒烤片帶回家,還附一個保冷袋,「看起來定價很貴,個別重量算起來,其實便宜很多。」

管理員在社團貼出情報,「2023年冷藏肉品燒烤組,Costco再次上架!只有中秋時期才買得到。」從管理者分享的資訊來看,「冷藏肉品燒烤組 CHILLED MEAT BBQ SET」一組價格是2999元,數量有限、售完為止,如欲購買要洽肉品部門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一袋裡有3盒肉。(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至於內容物為何?裡面共有3盒不同部位的牛肉,分別是「美國頂級牛小排燒烤片(無骨燒烤片)」、「美國特選紐約客燒烤片」、「美國特選翼板燒烤片」,每盒約800克左右。而這3盒肉都裝在一個保冷袋裡,購買的話就直接整袋提回家,保鮮袋還能重複使用。

管理員表示,這組肉品乍看不便宜,等於1盒肉要1千塊,但若以個別重量計算,其實便宜很多,且肉的品質感覺很可以,「單獨切出來的品質,看起來不錯,另外送一個保冷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