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口重機騎士「高速衝撞」左轉車 拋飛人行道重摔命危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新北市林口區26日傍晚4點左右,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輛白色自小客車正在路口迴轉,對向一輛高速直行的重機閃避不及,撞上白車的車頭,並且連人帶車噴飛2個車道,在人行道上留下一灘鮮血,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後,還在與死神拔河。

▲▼林口重機騎士高速撞上左轉車。(圖/翻攝自YouTube/記者爆料網)

▲林口重機騎士高速撞上左轉車。(圖/翻攝自YouTube/記者爆料網,下同)

事發地點位於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高速行駛的重機騎士閃避不及,撞上正在左轉的白車車頭,連人帶車噴飛到人行道上,還撞上停放在路邊的休旅車及路樹,在人行道上留下一灘血跡,事發當下巨大撞擊聲響,還驚動附近民眾查看。

▲▼林口重機騎士高速撞上左轉車。(圖/翻攝自YouTube/記者爆料網)

根據《聯合報》報導,白車駕駛為61歲于姓女子,疑未禮讓直行車先行直接迴轉,不慎與對向22歲汪男所騎乘紅牌重機發生碰撞,造成汪男當場失去生命跡象,緊急送醫急救,還在與死神拔河。警方酒測于女沒有酒駕,騎士汪男抽血待驗,確切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根據交通部所公布的路權判定原則,「如同為直行車或轉彎車者,左方車應暫停讓右方車先行」、「轉彎車應讓直行車先行」、「轉彎車不讓直行車先行,依據處罰條例第48條第1項第6款,裁罰新台幣600-1,800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