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盈潔入監首夜狀況曝!只吃少許餐食 獄方立即請醫師看診開藥

▲台語歌壇大姊大陳盈潔昨天下午進入桃園女監入住十人房,圖為昨天向北檢報到後發監執行前步上囚車。(圖/記者黃彥傑攝)

▲台語歌壇大姐大陳盈潔昨天下午進入桃園女監入住十人房,圖為昨天向北檢報到後發監執行前步上囚車。(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沈繼昌/桃園報導

歌壇大姐大陳盈潔昨(23)日下午被發監至桃園女子監獄服刑,桃園女監副典獄長林佩誼指出,陳姓受刑人入監首夜因舟車勞頓,再加上是知名人士壓力大,昨晚第一頓晚餐僅些許用餐,晚間均配合獄方作息,入睡前有服用醫師安排藥物後才入眠,狀況還算OK,由於是新收受刑人,獄方會持續關心其情狀,予以適切之處遇。

有關陳姓受刑人(編號0639)在桃園女監第一晚狀況,桃園女監副典獄長林佩誼提出說明,因昨天下午從北檢舟車勞頓到本監,第一次入監執行,要適應新的環境,難免會有不安與壓力。

獄方為協助新入監收容人儘快適應環境與安心服刑,均有安排教輔人員給予關懷輔導,同時也有發給受刑人生活手冊,協助新收受刑人瞭解監獄內各項作息規定,使其能夠適應服刑環境。

陳姓受刑人入監後配住於新收舍房,獄方安排醫師看診,提供藥物服用,在教輔人員輔導下,協助舒緩其情緒壓力,昨晚第一頓晚餐有些許進食,晚上入睡前也能配合作息時間。

今天早上早餐提供豆漿與芋泥包子,陳姓受刑人皆有食用,獄方均持續注意其情狀予以適切之處遇,截至目前為止,陳姓受刑人狀況都還OK。

 【更多新聞】

陳盈潔入獄!編號0639「住10人房」 晚餐吃咖哩雞燴飯+四季豆

►桃園行車糾紛街頭大亂鬥 紅車駕駛狂逃遭KO!連車門都被掰壞

防「山道猴子」湧台七乙朝聖 警連續1個月加強取締危險駕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