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南大學驚傳墜樓 男子見警上門「4樓摔落」雙腿變形亡

記者郭世賢、柯沛辰/桃園報導

桃園市蘆竹區私立開南大學20日下午3點多驚傳墜樓案件,53歲權姓男子從校內4樓墜落,被發現時雙腿變形,已無呼吸心跳,送醫後不治。基隆市警方表示,權男涉嫌多起重大刑案,見專案小組上門查緝,疑畏罪逃脫奪門跳窗,不料墜樓身亡。

基隆市第三警分局表示,權男涉嫌多起重大刑案,日前與花蓮縣警察局刑大科偵隊共組專案小組,並報請基隆地檢署檢察官指揮偵辦。為此,專案小組18日聲請拘票、搜索票獲准,20日下午得知權嫌出入校園參加某社團主辦的職前訓練課程,立即前往查緝。

不過,盤查過程中,權嫌藉故到4樓教室拿取書籍等物品,卻突然於4樓走廊奪門跳窗,當場墜樓。專案小組見狀,立即通知119救護車到場,將人送往衞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急救,但權男仍於下午4點41分傷重不治。

警方指出,有關權嫌疑似畏罪跳樓及涉及刑案部分,已由發生地桃園蘆竹警分局、基隆第三警分局分別報請桃園地檢署檢察官相驗、基隆地檢署檢察官偵辦,將全力配合地檢署釐清案情。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