籲解放軍「停止破壞台海穩定行為」 柯文哲:尊重台灣生存空間

▲▼柯文哲針對「高虹安因助理費案遭起訴」一事發表聲明。(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出訪巴拉圭期間過境美國紐約跟舊金山,引發中國大陸不滿。中共解放軍東部戰區19日宣布將在台灣周邊組織海空聯合軍演,對此,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呼籲,請中共停止此種破壞台海穩定的行為,尊重台灣的生存空間,否則只是讓兩岸的距離越來越遠。

解放軍東部戰區新聞發言人施毅今日上午表示,中國人民解放軍東部戰區今日在台灣周邊組織海空聯合戰備警巡,舉行海空等兵力聯合演訓,重點演練艦機協同、奪取制權等科目,檢驗戰區部隊聯合作戰實戰能力,並強調這是對「台獨」分裂勢力與外部勢力勾連挑釁的嚴重警告。

對於解放軍東部戰區宣布,將在台灣周邊海、空域展開軍演,柯文哲痛批,這種軍事騷擾,損害台海穩定安全,也讓兩岸難以正常交流發展,請中共停止此種破壞台海穩定之行為,尊重台灣的生存空間,否則只是讓兩岸之距離越來越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