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5個月與男友碳化雙亡!女大生家屬求驗DNA...淚盼:只是同名

記者游瓊華、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外埔區昨(13)日傍晚發生重大車禍,一輛轎車在廍子堤防路自撞,車輛嚴重變形,車上19歲的張男及19歲王姓女子逃生不及,活活被燒成焦屍。今下午檢方進行相驗,王女家屬崩潰,無法接受愛女驟逝,還抱一線希望,認為僅是死者與女兒同名。檢警也採檢家屬DNA,進一步檢驗釐清死者身分。

▲愛女與男友出遊車禍成焦屍,家屬崩潰不願接受「求驗DNA盼奇蹟」。(圖/記者許權毅攝)

▲愛女與男友出遊車禍成焦屍,家屬崩潰不願接受。(圖/記者許權毅攝)

▲▼             。(圖/民眾提供)

▲19歲張男與19歲王女駕車出遊,未料回程卻自撞,車輛起火兩人被燒成焦屍。(圖/民眾提供)

王女就讀台中科技大學進修部二年級,而張男則在機車行工作,兩人交往約5個月左右。台中科大表示,目前已經起動校安流程,並與家屬聯繫。

▲愛女與男友出遊車禍成焦屍,家屬崩潰不願接受「求驗DNA盼奇蹟」。(圖/記者許權毅攝)

▲檢察官今天下午相驗,釐清死者身分及死因。(圖/記者許權毅攝)

今天下午檢方相驗,家長還抱著一線希望,希望遺憾的事情,不是發生在自己小孩身上,檢警也已經採檢DNA化驗,釐清兩人身分。

據悉,駕駛車輛的是19歲的張男,搭載同樣19歲王女,2人都是台中人,昨日上午,2人先駕車前往遊樂園出遊、看電影,傍晚時分,準備前往大甲吃飯,行經一處偏僻的堤防小路,該處沒有紅綠燈,道路筆直。

▲愛女與男友出遊車禍成焦屍,家屬崩潰不願接受「求驗DNA盼奇蹟」。(圖/記者許權毅攝)

▲家屬認屍完畢,但仍抱希望,檢警已採檢DNA進一步釐清死者身分。(圖/記者許權毅攝)

車子疑似失控撞上電線桿,巨大的撞擊力道讓車輛整個變形對折,車子起火燃燒,車上兩人來不及逃生,被燒成焦屍,整個碳化、無法辨認身分。昨日警方先是在嚴重燒毀的車上發現一具焦屍,原以為車上僅有駕駛一人,由拖吊人員拖車時,赫見後座同樣有一具焦屍,不排除是因強大撞擊力道,導致乘客被拋飛到後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