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配」若成形 綠高層:民眾黨就像吻仔魚沒骨頭

▲▼《齊有此理》訪民進黨副秘書長 黃建嘉。(圖/YahooTV提供)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圖/YahooTV提供)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民進黨副秘書長黃建嘉今(9日)接受YahooTV網路節目「齊有此理」專訪說,若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搭檔選總統,民眾黨就是連自己的黨主席、總統參選人門票都賣掉了,彈性大的讓人「驚豔」,就像吻仔魚,沒有骨頭。

主持人王時齊詢問,看起來郭台銘和柯文哲比較有機會合?黃建嘉說,有沒有機會要看民眾黨的彈性,看民眾黨願不願意把這一張總統門票賣給郭台銘,如果連黨主席、總統候選人都可被賣的話,還有什麼不能賣的?若是如此,這個黨的彈性就大的讓人驚艷、匪夷所思,「在我看就像吻仔魚,沒有骨頭」,會讓人瞠目結舌。

對於時間點,黃建嘉說,國民黨認為情勢會到11月才會明朗,但他認為不用到11月,中選會規定的法定程序是,獨立參選在9月中旬就要登記連署了,到時候看有沒有登記為被連署人就知道啦,假設郭台銘今天登記為被連署人,只要有28萬到30萬份連署書,郭台銘就可以當連署人,「以郭董的實力跟財力,登記下去哪有不過的道理?登記過的話,以郭董的霸氣,哪有不選的道理?」

黃建嘉表示,就他印象所及,今天晚上郭台銘在屏東將會有一場大型的萬人造勢,以他的經驗來說,這將是屏東非綠系統有史以來最大的動員,如果今天真的動員出來這麼多人,後續可觀察他氣勢如何鋪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