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中央公然說謊 柯文哲「4罵」蔡政府:這樣的台灣是你們想要的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民眾黨四周年黨慶。(圖/記者陳家祥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民眾黨四周年黨慶。(圖/記者陳家祥攝)

記者袁茵、陳家祥/台中報導

民眾黨4週年黨慶於6日在台中舉辦,現場湧入眾多支持者,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約莫於下午5時大進場,只見現場粉絲熱情,儘管保六在旁管秩序,但柯文哲仍走了近5分鐘才抵達舞台。柯文哲致詞時,也不忘4度批評蔡政府,四度詢問支持者「這樣的台灣,是你想要的嗎?」

民眾黨4週年黨慶於6日下午2時30分在台中國際展覽館登場,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與諸多黨員、支持者到場相挺,約莫2時左右,現場座位已經坐到半滿,而諸多黨員也穿著民眾黨背心與會。據了解,該場活動一開始擺放3000張椅子,但後來持續新增擺放椅子,具體座位數尚不明。

而該場活動也比原本預期時間延遲20分鐘,本來預計下午4時40分就要進場的柯文哲,一開始先由演員進行舞台劇演出,約於下午5時才開始大進場,只見柯文哲一入場,原本坐在椅子上的支持者紛紛站起來靠近中間走道,並揮舞旗幟大喊「台灣的選擇柯文哲」、「柯總統」、「凍蒜」等言論;儘管有保六開道,柯文哲也花了近5分鐘才走上舞台。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於民眾黨四周年黨慶大進場。(圖/記者袁茵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大進場。(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也於致詞時4度批評蔡政府,表示台灣正面臨著關鍵時刻,2024大選攸關台灣的未來,這個選擇會決定人民生活更加幸福,還是輪迴在痛苦當中。

柯文哲提及「經濟奇蹟」、「亞洲四小龍」、「台灣錢淹腳目」、「東亞的民主燈塔」曾是台灣在世界舞台上的代名詞,如今卻黯淡無光,取而代之的是高房租、高房價、高工時、低薪資、司法不公、詐騙橫行、網軍治國、媒體控制、勞健保連年虧損、電力不足,「缺水、缺電、缺工、缺地、 缺人才,甚至缺蛋,這樣的台灣,是你想要的嗎?」

柯文哲指出,總統蔡英文曾於3年前告訴大家,「中央政府編列預算,達到22年來首次收支平衡,這個政府是有史以來最有財政紀律的政府。」但政府公然說謊,說要成立國家打詐隊,「我看現在的中央政府,才是真正最大的國家詐騙隊,這樣的台灣,是你想要的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於民眾黨四周年黨慶致詞。(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說,蔡政府將「特別預算常態化」、7年來特別預算總金額已經超過2兆,是馬、扁政府時期總和的2倍,儘管民進黨想美化數字、粉飾太平,但截至2023年07月21日為止,中央政府債務已經達到5兆9938億,平均每位國民負債25.6 萬,「這樣的台灣,是你想要的嗎?」

柯文哲強調,台灣房價愈來愈高,蔡英文任內的成屋價格,全國平均上漲27%,台灣租屋市場更是連續上漲14年,現在不只是買不起的問題,連租也很困難,然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卻說「房價在降」,「這樣的領導人,是你想要的嗎?」

最後,柯文哲喊話,不能讓那些用選票選出來的政治人物,反過頭來踐踏民主,「30年來,藍綠無法落實給人民的承諾,這一次,就讓台灣民眾黨、讓柯文哲啟動政治革新,讓我們重新相信美好台灣!」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出席民眾黨四周年黨慶。(圖/記者陳家祥攝)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於民眾黨四周年黨慶致詞。(圖/記者袁茵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