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5萬元!深夜約談判 對方「不講武德」撂9煞3車包抄斷路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26歲的張姓男子,因為金錢糾紛,深夜撂人8人3車在仁武大春一街堵人,對方眼見不敵,開車想要衝出一條逃命路,撞擊聲響引起附近居民注意報警,警方趕抵現場,將逃離現場的9人一一逮回。

▲高雄仁武區深夜發生一起車禍,不過調查之後發現是金錢糾紛,對方撂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仁武區深夜發生一起車禍,不過調查之後發現是金錢糾紛,對方撂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5日凌晨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稱仁武區大春一街有碰撞聲及辱罵聲疑似糾紛。經警方到場發現兩部自小客車碰撞在一起,現場僅剩下一名22歲許姓男子,與跟他的同車友人21歲的林姓男子,經過調查之後這才發現不是單純車禍事件,而是有一名26歲的張姓男子跟許姓男子之間有金錢借貸帳目不清相約談判。

▲高雄仁武區深夜發生一起車禍,不過調查之後發現是金錢糾紛,對方撂人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涉案9人全被帶回警局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許姓男子沒想到對方竟然叫了3車9人來到現場,結果被堵了,許姓男子眼見苗頭不對駕車要跑,導致雙方車身擦撞引發聲響,而對方在警方趕抵之前落跑,不過警方調閱監視器掌握特定車輛,以車追人帶回主嫌張男及同夥共計9人。全案詢後依恐嚇、毀損、妨害自由、妨害秩序及社會秩序維護法等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