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貼公告「移走就給我上台唱歌」!高嘉瑜一句回應3千人笑了

▲▼停車場貼公告「移走就給我上台唱歌」!高嘉瑜一句回應3千人笑了。(圖/記者柯振中攝)

▲停車場的公告相當有趣,竟然還釣出高嘉瑜回應。(圖/記者柯振中攝)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不少停車場繪設有專用停車位,留一些空間讓身分較特殊的人士方便進出。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某處戶外停車場的車格上擺有許多三角錐,甚至還貼著「演藝人員停車位,切勿私自移走~要不然你給我上去唱」的標示,沒想到照片引發討論後,連立委高嘉瑜也立即報名「在哪?我馬上到」,逗趣的貼文曝光後,立即引發討論。

這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分享,這處戶外停車場有許多停車格放有三角錐,上方還貼著明顯的公告,寫著「演藝人員停車位。切勿私自移走~要不然你給我上去唱」,讓他忍不住笑了出來,也開口反問,「你以為我不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立委高嘉瑜立刻在下方留言,「在哪?我馬上到」,似乎是對這次的機會躍躍欲試,打算一言不合就開唱,光速的留言也讓超過3千人忍不住笑了出來。

▼高嘉瑜看見公告後似乎躍躍欲試,立即詢問地點,還想趕到現場開唱。(圖/記者柯振中攝)

▲▼停車場貼公告「移走就給我上台唱歌」!高嘉瑜一句回應3千人笑了。(圖/記者柯振中攝)

貼文引發討論後,不少網友笑噴留言,「我就差一個登台的機會了」、「去吧!我把出道的機會都擺在那了!去找尋偉大的舞台吧」、「以為我不敢唱啊?就怕你們聽不下去」、「我等這一天等好久了」、「史上最快成為藝人的機會」、「跳舞不敢,唱歌還可以,我等這個機會很久了。」

不過,PO文的網友看見高嘉瑜留言以後,也感到有些尷尬,因為活動已經結束,不曉得究竟要不要提醒高嘉瑜,就怕對方真的跑去現場、結果撲了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