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小飛機墜毀山區」6人全罹難 起飛不到1小時失聯

▲加拿大艾伯塔省的博加特山(Mount Bogart)。(圖/Google Maps)

▲加拿大博加特山(Mount Bogart)。(圖/Google Maps)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加拿大一架小飛機28日不幸墜毀,它起飛不到1小時就失聯,最終被發現墜毀在艾伯塔省的博加特山(Mount Bogart),機上6人全數罹難。

晚間8時47分,這架派珀PA-32(Piper PA-32)單引擎小飛機從斯普林班克機場(Springbank Airport)起飛,預計前往英屬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薩蒙阿姆(Salmon Arm)參加教堂活動,卻在晚間9時30分左右失去聯繫,最終也未抵達目的地。

《美聯社》、《華盛頓郵報》等外媒報導,加拿大皇家騎警(RCMP)29日上午接獲通知後,各相關單位動員搜索,但墜機地點位於卡納納斯基斯村(Kananaskis Village)以北約5公里處,山區位置偏遠、地形崎嶇,使得搜救難度提高。

最後,由加拿大空軍透過緊急無線電位置指示塔台(ELT)確認飛機殘骸位置,並且陸續尋獲1名機師及5名乘客的遺體。加拿大運輸安全委員會(TSBC)已經派員前往現場調查,目前尚未公布事故原因及死者身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