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中評委建請「韓國瑜放不分區第一」 藍委:邊緣位置催票效果更佳

▲▼國民黨全代會 韓國瑜 盧秀燕 侯友宜合體。(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全代會韓國瑜、侯友宜、盧秀燕。(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杜冠霖/台北報導

國民黨昨召開中央評議委員會(中評會),據悉中評委邱復生建請黨中央,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列入不分區立委第一。對此,國民黨立委陳玉珍25日受訪時表示,韓國瑜能力毋庸置疑,但放在第一名催票效果比較差,放在邊緣效果可能會比較好。

國民黨全代會在板橋體育場正式提名侯友宜角逐2024總統大選,韓國瑜不計前嫌答應出席,侯則在大門口熱情迎接,只見兩人緊緊相擁,讓藍軍看到團結契機。為了延續這股團結氣氛,國民黨召開中評會時,據悉中評委邱復生提議,建請黨中央將韓國瑜列入不分區立委第一,與侯友宜相互拉抬、攜手打贏明年總統及立委大選。

對於有中評委提議韓國瑜放不分區第一,陳玉珍表示,如果對選票來講,韓國瑜應該放在可以催票的地方,他過去擔任立委,能力各方面都毋庸置疑、又有號召力,為選舉考量,應該思考放哪個位置可以催動國民黨選票,放在第一名催票效果比較差,放在邊緣效果可能會比較好。

挺侯大老、中評委劉盛良表示,韓國瑜如果自己有意願進到不分區立委名單,「當然很好」,因為有助於展現團結、幫助勝選。至於韓國瑜不分區名次適宜在前面一點還是後面一點,劉說,只要韓答應都好。劉強調,不用太前,也不用太後,只要韓答應都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