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整箱鮮奶「人妻中招了」!好市多會員傻:這2關等於虛設

▲▼  科克蘭牌牛奶,好市多(圖/記者曾筠淇攝)

▲原PO拿一箱鮮奶就離開,回家發現少了1瓶。(示意圖/記者曾筠淇攝)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買到消失的鮮奶?一名人妻透露,幫朋友買6瓶好市多鮮奶,不料回家從箱子查看,才發現少了1瓶,讓她崩潰吶喊「居然中招了,下次真的要點清楚再走!」討拍文曝光後,一派網友質疑「就被人挖走一瓶,沒檢查而已啊」;但不少人認為,櫃台與出口人員都沒發現,「這兩關都等於虛設了!」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表示,最近去賣場幫友人代購3組(6瓶)科克蘭鮮奶,直到返家要放入冰箱時,才發現「只剩下5瓶」,讓原PO傻眼驚呼「居然中招了,下次真的要點清楚再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貼文中,原PO並未透露到底是發生什麼事,「大家猜猜是怎麼一回事?」她還在文末呼籲,「千萬不要相信你正面看到的情況。」

底下網友紛紛回應,「就被人挖走一瓶,沒檢查而已啊」、「說真的,少一瓶重量跟平衡完全不同,能不發現也是很天兵」、「結帳的時候理論上每一瓶都會清點,單據只有5瓶那就是自己的問題了」、「即使搬整箱沒檢查,但至少會搬動兩次以上,重量不均+晃動感,都無感嗎」。

部分網友直言,櫃台與出口人員檢查這兩道關如同虛設,「不太可能!結帳時會(核)對一次,出門口的時候也會再對一次」、「門口人員多了會看,少了不會看?」「一定要檢查,因為是好市多啊」、「結帳人員怎麼沒發現?兩入一組的」、「結帳時應該就要發現了,結帳人員也太草率了」。

還原當時狀況,原PO表示,直接拿了一箱鮮奶就去結帳了,「真的沒檢查,想說全部正面全部都在,所以搬了上推車就走了」,殊不知有人早拿走「內面邊角的1瓶」,加上外面有1瓶擋住視線,才會導致只有5瓶的尷尬狀況。

留言串中也釣出苦主,「此招也曾中一次!只好再跑一趟」、「一堆奧客左挑一瓶右挑一瓶,買之前真的要自己檢查清楚,避免不必要的麻煩」、「我也遇過一次,馬上打去好市多,客服有說下次去可以補1瓶」、「我們也吃過這種虧,沒有當場檢視,回到家就只能自認倒楣,還拿到過被人開過的,轉開瓶蓋時超級傻眼」。

▼網友熱議。(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             。(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