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野火連7天「飯店燒毀」慘況曝光 度假勝地陽傘燒到剩支架

▲▼             。(圖/翻攝自TikTok)

▲在大火肆虐後,飯店部分陽傘燒到只剩支架、躺椅也被燒毀 。(圖/翻攝自TikTok)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希臘度假勝地野火延燒迫使超過1.9萬名遊客及當地居民撤離,就連飯店也被燒毀。如今羅德島一間五星級度假飯店被大火肆虐的前後對比影像曝光,原本能夠享受陽光的泳池畔滿地灰燼,部分陽傘燒到只剩支架、躺椅也被燒毀,放眼望去灰濛一片。

太陽報報導,希臘野火延燒7天仍未歇,羅德島的林多斯帝國SPA度假飯店(Lindos Imperial Resort and Spa)是不少遊客選擇的住宿地點,這次也被大火波及,許多住宿客人緊急撤離。

@k_urdo4 #rhodos2023 #friends #lindosimperialhotel ♬ original sound - K_urdo4

依據網友拍攝到的影片,在野火肆虐之前,許多大人小孩穿著泳衣來到泳池邊,放鬆享受美好假期,但在大火燒過之後,同個泳池區早已覆蓋著灰燼,躺椅被燒毀、陽傘只剩支架。飯店已透過社群媒體宣布,若客人還有個人物品留在飯店內,可以回來拿取。

英國男子丹尼爾瓊斯(Daniel Jones)也是逃離羅德島的遊客之一,他在深夜時分帶著家人撤離,不得不貿然前往水深達頸部的海中,就為了讓家人們登上一艘遊艇,「這真的是一場惡夢,假期毀了、孩子們也受創……沒有任何人告訴我們發生何事,甚至一度可以看到火越來越靠近,但卻沒有船可以搭」。

目前羅德島消防人員還在與大火奮戰,遊客從飯店逃出,搶搭撤離航班回家。但羅德島副市長塔拉斯李亞斯(Konstantinos Taraslias)表示,經過7天仍無法控制火勢。由於擔憂大火會持續蔓延,島上的馬洛納及馬薩里村也發布新的撤離令。

▼ 希臘野火延燒7天未歇。(圖/路透)

▲▼ 希臘羅德島野火。(圖/路透)

▲▼ 希臘羅德島野火。(圖/路透)

▲▼ 希臘羅德島野火。(圖/路透)

▲▼ 希臘羅德島野火。(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