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未繫安全帶...被搜出毒即溶包 「胸部不正常隆起」這裡也有藏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員警擔服巡邏勤務時,見一自小客車後座女乘客未繫安全帶遂上前攔查,當場查獲1包疑似毒品即溶包之袋狀物,隨即帶返所偵辦,女警搜身時,發現女子胸口「不正常隆起」又起獲2包毒品即溶包。

警方調查,中山分局長春路派出所於14日凌晨2時許執行巡邏勤務中,巡經林森北路一帶發現一輛自小客車後方女乘客未繫安全帶遂示意駕駛停車攔查。

▲▼陳女被搜出使用過的毒品即溶包,又在胸口搜出2包毒品即溶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女被搜出使用過的毒品即溶包,又在胸口搜出2包毒品即溶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女於盤查過程中面露緊張神情,警方見陳女座位前方吊掛一塑膠袋,內有一包使用過疑似毒品即溶包,檢驗確呈現第三級毒品卡西酮陽性反應,經附帶搜索,將陳女帶回派出所

返回派出所依規定由女警搜身,又發現陳女胸前「不正常隆起」疑藏有異物,陳女自知瞞不過,於是從貼身衣物內取出2包卡西酮毒品即溶包,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