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肉丸之亂!陳其邁 「為毛孩做愛心」被藍議員酸 愛狗人士挺市長

▲陳其邁餵食議員,結果引發政治口水戰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其邁餵食議員吃雞肉蔬食丸子,結果引發政治口水戰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陳其邁20日與議員參加動保處舉辦的「吹狗螺渡假村」活動,親自下廚為毛小孩準備寵物餐,體驗「人寵共食」,不料卻遭國民黨議員發文狂酸「不能理解為何陳其邁市長要餵議員吃狗糧」、「我看市府真的把議員吃死死!」,對此,當天在場的高雄市議長康裕成發布臉書還原事發經過,提及為毛小孩煮寵物餐,與「政治」何干?遺憾表示「餵狗糧的政治語言才真讓高雄人傻眼!」

康裕成還原試吃雞肉蔬食丸子現場情況,當天示範寵物餐是「人寵共食」的營養衛生餐,她和陳市長及議員們都是親手製作新鮮肉丸子。康議長表示「所有材料都是我切的!我自己做的肉丸,我當場第一個試吃」。當其他議員看康議長吃完雞肉蔬食丸,搞笑說也要吃,陳市長才動手餵食。

▲陳其邁餵食議員,結果引發政治口水戰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陳其邁餵食議員吃雞肉蔬食丸子,結果引發政治口水戰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人寵共食」標榜的是讓毛小孩吃新鮮的食材,不是狗食,不是剩菜或人類啃過的雞骨頭;康裕成遺憾表示「我們對毛小孩的疼愛(讓毛小孩吃人寵共食的食物)被政治解讀 為「被餵食吃狗食」。 將愛護毛小孩的心,以政治語言進行解讀,康裕成感到很遺憾,她強調「我們一起加強動保概念好嗎?」。甚至又再PO文回擊網路批評:「越想越氣!理念是,我們煮給自己吃的同時,也能順便做一份沒放調味料的給毛小孩吃!這是疼愛毛小孩的心情⋯批評的人是懂不懂啊?」

康裕成的臉書文章讓社團法人台灣愛狗人協會留言力挺,表示很感謝議長跟市長一起推廣製作寵物生鮮食品,讓飼主知道在家中也可以讓毛孩們吃到愛心輕食,為了讓毛小孩吃健康,就是不加任何調味料,單純的肉品混和蔬菜,沒想到卻淪為政治口水的攻擊對象,辛苦安排友善動物活動的大家,以及參與推廣的市長、議長還有議員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