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亂停私人地遭「封鎖線封印」 整排店家看照片:有點爽

記者許權毅/台中報導

台中市西屯區一處巷弄的一輛銀色轎車,疑似因長期隨意停放在私人社區內的店家前,8日一早被不明人士用封鎖線「封印」,只見整輛轎車被封鎖線纏繞,再往一旁店家的柱子綁上,動彈不得。警方指出,該路段屬於私人地,不適用道交條例,目前並未接獲車主報案。

▲▼             。(圖/)

▲台中一輛轎車疑似因長期停放在私人地,有民眾不滿使用封鎖線將該車纏繞綑綁。(圖/翻攝自Facebook/台中市西屯區大小事社團)

事發地點位在西屯區福雅路一處巷弄內,附近民眾透露,該車在附近隨意停放至少2年,且每次都是隨意把車輛丟在店門前,一停就是2天左右,甚至鬧到報警多次。不過,該路段是私人地段,尚未完成徵收,是建商私人繪製黃線,因此違停不適用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沒有罰則。

▲▼             。(圖/記者許權毅攝)

▲▼有附近商家在店前擺上三角錐,寫下「禁止停車」。(圖/記者許權毅攝)

▲▼             。(圖/記者許權毅攝)

有民眾指出,該名車主就住在附近大樓裡,每次都是將車子放在其他店前,整條街的店家、住戶都相當困擾,只要看見他就知道「又來了」,有人乾脆在店前貼上「請勿停車」的字條,甚至擺上多個三角錐,要求該名車主別再「丟車不理」,有店家聽說「封鎖線事件」後還直呼「有點爽」。

▲▼             。(圖/記者許權毅攝)

▲「封鎖現場」就在一處正在施工的店家前,業主表示,前一晚有看到該車,但是深夜離開前都沒看到被封住,不曉得是誰做的。(圖/記者許權毅攝)

這次轎車被封起處就是一處正在施工的店家,不免讓人聯想,是否是工程人員不滿遭擋,拿出施工用封鎖線纏住車輛?該店業主表示,7日晚間沒有工程,自己是最晚離開店裡的,隔日一早7點多就看見這輛車違停,不曉得是誰半夜將車子圍起。

▲▼             。(圖/記者許權毅攝)

▲也有店家在大門貼上字條表示「私人土地,需常進出,請勿停車」。(圖/記者許權毅攝)

第六警分局表示,目前未接獲當事車主提告,如當事人有提出告訴,警方將依規定受理並移送地檢署偵辦。警方呼籲,民眾停車影響出入,可請警方協助通知車主移車,避免衍伸爭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