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整合郭台銘也不會贏? 洪秀柱嘆:只要三腳督就會輸

▲▼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發起的厚友誼立委後援會成立大會今日盛大舉行,國民黨前後期立委踴躍出席,表達力挺侯友宜的態度。(圖/記者湯興漢攝)

▲洪秀柱出席力挺侯友宜。(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鄭佩玟/台北報導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5)日於台北凱撒飯店舉辦「厚友誼立委挺侯後援會」成立大會,現場有150多位前後任立委出席,冠蓋雲集。立法院前副院長、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受訪強調,現在不可能換侯。但她也直言,「團結也不見得會成功啦!只要三腳督,我們就會輸了啦!」至於如何整合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她則表示,黨主席朱立倫多花一點腦筋。

洪秀柱被問到有人拿「換柱」跟「換侯」類比,她表示,「換柱怎麼樣?就換掉啦!」但也強調,「現在不可能換侯了啦!」因為換柱的慘痛經驗大家都知道了,「不會換侯了!不會換啦!」至於如何消弭換侯聲浪,洪秀柱表示,因為大家看到民調低迷而比較焦慮,「但還有一段時間嘛!大家好好努力吧!」讓侯友宜把政見講得明白,把理想跟言語魅力發揮,讓選情有所改變。

對於黨內整合情況,洪秀柱坦言不太清楚,如果有需要的話會協助整合。但她也說,退休已一段時間,就好好結識自己的朋友,好好做自己的事。她更語出驚人表示,「團結也不見得會成功啦!只要三腳督,我們就會輸了啦!」言下之意,似是藍營整合也無濟於事。

針對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喊出「重出江湖」,洪秀柱表示,郭是一位成功的企業家,很可惜前面一些步驟走錯了,現在會比較辛苦,如今也還不是國民黨員而是無黨籍,所以未來要怎麼重新整合與搭配,可能要黨主席朱立倫多花一點腦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