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女友搬走還聲請家暴令 持刀狂追捅死她!恐怖魚販今起訴

▲▼三民二殺人             。(圖/記者吳世龍攝)

▲行兇的邱男在金獅湖市場賣魚。(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陳宏瑞/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夏姓女子(42歲)和擔任魚販的邱姓男友(55歲)在一起後,因感情不睦經常吵架,邱男還會動手打人,夏女後來搬離兩人住處還聲請家暴令,讓邱男懷疑她另結新歡。今年3月16日上午,邱男約夏女到金獅湖市場談判,兩人又起了口角,激烈爭吵,邱男突然拿起攤位上的魚刀朝夏女砍去,夏女嚇得一路逃跑,邱拿著魚刀一路追殺夏女,連警察到場也不停手,最後夏女不治。檢方4日偵結,依殺人罪將邱男提起公訴。

檢、警調查,夏女從事燈具行業,和邱男是去年5月間認識交往,去年8月間夏女搬去和邱男同住,交往期間邱男曾贊助夏女生活費,但後來邱男懷疑夏女「外面有人」,兩人關係逐漸惡化,去年10月間,邱男就對夏女拳打腳踢,夏女也因此搬離邱的住處。

▲▼三民二殺人             。(圖/記者吳世龍攝)

▲警方到行兇的邱男攤位採證。(圖/記者吳世龍攝)

兩人分手後,不甘心的邱男還是不斷假藉各種理由找夏女,夏女不是相應不理,就是冷淡以對,甚至於在今年1月聲請家暴令,讓邱男更加不滿,今年3月15日,邱男傳LINE給夏女,約她明天到金獅湖的市場談判債務,16日上午夏女到邱男的攤位後,兩人又起了口角爭執,邱竟拿起殺魚刀追砍夏女,夏女嚇得往市場外圍跑,邱殺紅眼,沿路追沿路喊「今天要殺了妳」,案發時剛好有保大員警路過,當場想制止,但邱男發狂仍持續猛刺,最後才被制伏。

夏女當場無呼吸心跳,救護人員將她送醫搶救,最後仍宣告不治,邱男在偵訊時全部坦承犯行,檢察官在今日偵結,依殺人罪將邱男提起公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