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友宜合體韓國瑜能提升民調? 3.9萬人網路調查結果曝光

▲侯友宜、韓國瑜 挺議會新人「水龍頭連線」。(圖/記者林敬旻攝)

▲侯友宜、韓國瑜今日將合體。(資料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崔子柔/綜合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與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日將在黃復興黨部67周年活動同台,《中時新聞網》YouTube針對「侯韓合體是否能提升民調」進行調查,吸引3.9萬名網友投票,其中有41%認為「有幫助」。

《中時新聞網》YouTube頻道昨(30日)進行投票詢問,「韓國瑜明日(7/1)將合體侯友宜,大家認為有助於侯提升民調嗎?」共累積3.9萬票,其中有41%認為「有幫助,民調會提升」,另有36%認為「沒有幫助,可能會下降」,其餘有23%認為「不影響民調」。

▲▼             。(圖/翻攝自YouTube)

▲《中時新聞網》網路民調。(圖/翻攝自YouTube)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大家要秉棄私欲,為國家未來貢獻一點點力量」、「看侯的誠意,必須公開道歉,至少要到郭董對韓道歉的級別」、「這要看侯與韓二人各自的態度,若是侯始終硬著頸項,不肯放下身段,那我看侯今生至多也只做到市長而已」、「韓總即使出來替侯站台,但韓粉深知那是韓總迫於愛黨,所以韓粉還是不會支持侯」。

也有人說,「挺不挺在韓粉,跟韓侯見面沒關係」、「只要不是韓當候選人,我就堅定投柯P」、「是侯友宜選總統又不是韓國瑜選」、「不要給韓國瑜這麼大的壓力好嗎!侯跌到谷底才找韓市長,這樣對韓公平嗎」。

侯友宜昨下午到基隆出席「社福三好」記者會暨復康巴士捐贈活動,媒體問到,跟韓國瑜見面會不會怕尷尬?侯友宜說,不管是基隆市長謝國樑或是韓國瑜,都是一個團隊,會一起攜手往前走,就像今天與謝國樑一起做愛心,基隆跟新北本來就是共同生活圈,兩個城市共好,一起並肩作戰。

媒體追問,但與韓國瑜碰面會不會緊張?侯友宜再說,其實兩個人信念都一樣,都願意守護中華民國、讓台澎金馬更好,有共同信念跟價值,一定一起團結並肩作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