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市牛排店」怎麼吃才專業? 內行人分享4步驟釣出一票老饕

夜市牛排(圖/翻攝爆廢公社)

▲夜市牛排怎麼吃最專業的話題,釣出一票老饕分享。(圖/翻攝爆廢公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夜市的平價美食是台灣民眾的共同記憶,許多人還有自己的專業吃法,讓夜市美食的美味更升級。就有網友在PTT女生板(WomenTalk)發問「夜市牛排怎麼吃才專業」,還分享自己的經驗總共4個步驟,包括在牛排店點雞排、鐵板麵必須先吃一口原味等等,釣出一票老饕分享自己的吃法。

原PO發文表示,第一個步驟是在牛排店點雞排,因為雞腿排不容易踩雷,基本上不會失敗到哪去,牛排踩雷機率高,有時會超難啃,不然就是加嫩精完全沒肉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二個步驟是,半熟蛋用湯匙翻面蛋黃才不會破掉。第三個步驟是,雞排來了之後就全部切好,這樣才可以用把雞肉跟鐵板麵捲在一起吃。第四個步驟,先吃一口原味的鐵板麵,再擠一些番茄醬沾著吃。

網友在推文中回應表示,「我都點豬排,然後拿豬排蓋在蛋上燙熟欸」、「我都買炒飯在牛排攤旁邊吃,就像在吃牛排炒飯一樣」、「厚牛,麵加番茄醬、肉加海鹽、翻蛋最後吃」、「我喜歡用麵沾蛋黃吃,蛋不翻,這樣能吃到一面焦脆一面嫩的口感」、「我都拿半熟蛋拌麵,好吃,然後玉米湯跟塑膠杯紅茶喝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