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帶王力宏「解放」!黑人:台北年輕人會去的地方,我們都去過

▲陳建州曾帶王力宏「解放」,「台北年輕人會去的地方,我們都去過」。(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貓大)

▲陳建州曾帶王力宏去「解放」。(圖/翻攝自YouTube/我愛貓大)

網搜小組/鄺郁庭報導

演藝圈「#MeToo」連環爆!大牙(周宜霈)27日發出長文,大吐2012年遭黑人陳建州性騷,黑人則透過律師反駁、嚴正聲明是不實指控,不過,許多網友仍紛紛開挖黑歷史。就有人翻出康熙片段,陳建州曾帶王力宏去「台北年輕人會去的地方」,還幫忙虧妹,被蔡康永調侃「藉由王力宏在把妹耶!」引發議論。

2011年底,《康熙來了》做「真正大牌伴郎 王力宏」企劃,邀請王力宏、陳建州、范瑋琪、唐志中上節目,黑人表示還沒結婚時,會帶王力宏去「解放」,稱看對方壓力好像蠻大的樣子,「台北年輕人會去的地方,我們都有去過。」蔡康永問及「他去的時候表現好嗎?」黑人則回「應該……也有找到自己啦!」讓王力宏尷尬一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接著,小S問「會拒絕女生靠近嗎?」王力宏則稱黑人是「喬王」,會自己擠到女孩子旁邊,比著他說「王力宏妳覺得怎麼樣?妳要不要親一下?親一個,妳親(王力宏)一個~」還被抓包當時其實已經認識范瑋琪。撩妹舉動也讓蔡康永忍不住直呼,「你這是藉由王力宏在把妹耶!」

影片引發議論,「每次看到演藝圈出事,第一個念頭就是回頭找康熙,看是不是又透露出什麼蛛絲馬跡」、「知道些什麼再來看康熙回顧,整個感覺都不一樣」、「康熙來了真的是精華大本營」、「康熙真的是預言家」、「2013年最多人看過的綜藝節目:康熙來了。2023年最多人看過的綜藝節目:康熙來了。」

還有人直呼,「康熙的片段,在這些人黑料被爆出來後再看,感受到的情境完全不同」、「王力宏跟陳建州,看到他倆瞬間噗哧,還一起出去玩 好多畫面啊哈哈哈哈哈」、「一系列Metoo風波裡,發現一個奇特的現象,形象崩塌的都是原本人設清新愛家的好男人,而那些花名本色的男藝人,卻沒有中到半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