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戲團獅子「突逃出籠子」 失控衝向觀眾席...影片瘋傳驚揭真相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河北有網友6月26日爆料稱,在張家口市張北縣一家馬戲團表演時,獅子撲向圍網跑出來,觀眾驚慌逃跑。對此,張北縣文旅局和轄區派出所均表示,初查事發監視器畫面,獅子並未衝破圍網跑出來,圍網也未破損。

據《極目新聞》報導,網傳影片顯示,獅子一開始在圍網邊徘徊,突然撲向圍網處亂抓,觀眾見狀沒有繼續拍攝,拿著手機驚慌逃跑,現場有些混亂。

▲▼河北一馬戲團表演獅子破網而出。(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網曝河北一馬戲團表演獅子破網而出。(圖/翻攝自極目新聞)

影片定位於張家口市張北縣,配文稱第一次帶孩子看馬戲團,獅子突然跑出來,但是關於「獅子出逃」的畫面並未拍攝完整。

影片發布者在評論區回覆稱,事發26日晚上8時許,觀眾被嚇到了,第一反應是先跑。

27日上午,張北縣文旅局的工作人員表示,經初查監視器畫面,獅子並未衝破圍網跑出來,沒有人員傷亡,網傳信息比較片面,「圍網有柔韌性,獅子碰撞圍網時,視覺上給人快衝出的感覺。」

興石路派出所的值班人員回應,圍網沒有破損,獅子並未跑出來,當時演出繼續,仍有一半多的觀眾在觀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