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郭台銘欲「併購」民眾黨 柯文哲:天啊!政治跟商場不同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民調低迷,使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角逐2024總統大選的心一直蠢蠢欲動,外傳日前拜訪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提及自己可以「併購」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對此,柯文哲回應,政黨合作用「併購」來形容,大家一聽就嚇到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記者袁茵攝)

柯文哲27日下午出席8號樂元AI元年活動發布會,會後接受媒體訪問。針對外傳郭台銘認為有機會「併購」柯文哲與民眾黨,這會不會成為其退選理由?柯文哲表示,政治跟商場還是不太一樣,政治固然有世俗與理想的一面,「政黨合作用『併購』形容,天啊!一聽大家就嚇到了。」

媒體追問,是否覺得用詞不當?柯文哲提及,這不是用詞不當,商場上的確有併購等各種手段,但政治還是有它的理想,商場上錢是唯一考量因素,不過政治並不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