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財完「加她臉書好友」傳訊狂約 歹徒承諾還錢:妳太漂亮不能搶

▲▼美國印第安那州一名女子被搶後還被歹徒加臉書好友約出去。(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達米安(左)搶劫安柏(右)之後,還傳訊息邀對方出來約會。(圖/翻攝當事人臉書)

記者吳美依/綜合報導

美國印地安納州一名女子外出收信時,在家門口遭到搶劫,還被逼迫互加臉書好友。令人驚訝的是,歹徒離開後,竟然傳訊息邀她出來約會,「該死,妳太漂亮了,不能被搶劫」,甚至承諾會還錢。

WRTV報導,本案發生在5月某日凌晨,安柏(Amber Beraun)收信時,一名陌生男子迅速靠近並且掏出手槍,要求進入房子裡搜刮財物,但她堅決拒絕了。

於是,歹徒命令安柏交出所有現金,他收下約100美元(約新台幣3100元)後,卻突然詢問受害女子「有沒有男友」,並且逼迫對方加自己臉書好友,之後才離開。

安柏回憶,「我想,如果我在臉書上加他,他就會離開了,而且他真的離開了。」不久後,她就收到搶匪達米安(Damien Boyce)的告白私訊,於是回覆,「我相信你,夥計。我看得出來你是個貼心的人,只是日子不太好過。我知道的。」未料,搶匪話匣子大開,甚至邀請她「出來放鬆一下」。

安柏坦承,這件事讓她感到非常震驚,也開始對自己的社區和住家失去安全感,「知道人們在街上走來走去,尋找犯罪地點,這讓我有一點坐立難安。」

印第安納波利斯警察局(IMPD)表示,6月12日,達米安已經因為另一起武裝搶劫案被捕,他涉嫌對2人開槍,還用磚頭狠砸另1人頭部,特警小組到場時,甚至一度把自己鎖在建築物裡,但不久後就投降了。

達米安被指控盜竊、非法持有武器、魯莽犯罪及毆打他人等,21日又因為持槍搶劫安柏追加罪名,保釋金為7500美元(約新台幣23.2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